【all叶·点文】呔!妖精![一发完]

叶知寒:


点文,猫耳梗w
@千叶💮小透明想改名 
喵~
但是没有主题没有中心完完全全流水账qaqqqq
果没qaqqq



——————正文如下——————

世邀赛期间,某日清晨,叶修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说敲门声算客气的,那声音简直是砸门声。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睡得特别香,迷迷糊糊的听见了敲门声,便从床上爬起来,然后习惯性的摸了摸头。

诶?

好像有哪里不对。

叶修摸到自己头上有一双耳朵。

吓得叶修瞬间就清醒了,也不关门外砸门的人的心情,冲到厕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一双雪白的猫耳长在叶修头上,雪白的耳朵与乌黑的头发形成鲜明对比,但雪白的皮肤有与猫耳相互照应。叶修莫名就有一种可爱的样子。

等等可爱这个词用在叶修身上画风好像就有点不对了。

叶修用冷水洗了把脸,然后又抬头看镜子。

嗯…自己没有出现幻觉。

“妈的老叶你出不出来了?!就你一个人在里面了!”黄少天充满活力的声音透过门传来,叶修此时却想一巴掌给他扇过去。

叶修有点方。

叶修隔着门大喊:“少天你别叫了我等一会儿就来!”然后叶修迅速穿好衣服,打开门。

黄少天本来有些烦躁,可是当看见叶修头上两只耳朵时,就懵了。

“我操!!!叶修你哪里来的仿真猫耳?!这么真!我摸摸看!”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就打算用手去摸了。

叶修一把拍掉,说:“别乱碰!训练!”

“哎哟老叶你就给摸摸!苏妹子给你的?挺可爱嘛!”黄少天络绎不绝的说。

叶修没理他,说:“不知道哪里来的,今早一起就有耳朵在头上。”说完,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摸着挺舒服………

“老叶你还没吃早饭啊,我去给你那点糕点!”黄少天还没等叶修说好,就一溜烟儿的跑了。

叶修自己一个人走去训练室,他已经能想像那些人看见自己头上猫耳时的表情了。

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喻文州看到叶修退看门后,微笑着说:“前辈早。”

可当他看到叶修头上猫耳的时候,微笑便僵在了脸上。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表情,说:“不知道哪里来的。”

苏沐橙摘下耳机,就看见叶修头上的猫耳。

苏沐橙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一脸不可思议的接近叶修:“这……什么东西?”

然后她用手摸了摸叶修头上的耳朵。

“摸起来好舒服啊!(=゚ω゚)ノ”苏沐橙笑着说。

叶修:冷漠.jpg

“哈哈哈哈!我去厕所整理梳一下头发!”苏沐橙笑道。

这么一闹,整个训练室的人都知道了。

“这什么鬼东西?”张佳乐一脸黑线的摸了摸叶修的猫耳。

“走走走!训练!”叶修依旧一把拍掉。

周泽楷一脸人畜无害的摸了下叶修的猫耳。

“小周你变了。”叶修一脸悲痛的说。

周泽楷微笑。

方锐一脸贱笑的凑上前,把叶修压在桌子上就开摸。

“哟!你这耳朵不错嘛!”方锐嘴上说这耳朵不错,还顺便把叶修全身上下都摸了一遍。

楚云秀捂眼:“没脸看了。”

“老叶老叶我回来了!”黄少天欢快的声音传来,然后他一把推开了门。

然后就看见方锐把叶修压在桌子上。

“我擦擦擦擦擦!方锐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leng死你!把叶修放开!”黄少天挥舞着糕点跑过来,把方锐一把拉开。

叶修这才站起来,说:“行了行了别闹了。”

“不行我也要摸!”黄少天轻轻揪住叶修的猫耳。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苏沐橙的尖叫就突然爆发。

“啊啊啊啊!!!”苏沐橙的尖叫从厕所传来。

“沐橙!”楚云秀一把拉开厕所的门,发现苏沐橙一脸诧异的站在镜子面前。

苏沐橙头上灰色的猫耳精神抖擞的竖着,貌似被苏沐橙的尖叫吓到,毛色有些暗淡。

“这…”楚云秀手上的烟掉在了地上。

叶修问:“没事吧?”

苏沐橙摸了摸头上的耳朵,说:“没什么感觉,只是看着怪怪的…”

“叶修,你这猫耳是不是还要传染啊?”楚云秀问。

“不知道,我今早起来后就发现了。”

“那我也要被传染?”张佳乐不安的问道。

“不知道。”

“但是,”叶修顿了顿,“如果真的要的话,那一起吧。”然后他笑了笑。

然后,今天见过中国国家队的人都看见了这样一幕。

平时都缠在领队身边的队员都像多鬼似的躲着叶领队。叶领队头上还有一双雪白的猫耳,苏沐橙、周泽楷、张佳乐、黄少天头上都有一双耳朵。叶领队一看见自家队员除了楚云秀外,就把头往他们怀里死命蹭。然后那些人就一把推开叶领队跑开,与平常恨不得时时刻刻都粘在叶领队身上的行为简直是云泥之别。

然后这些人过了一阵子头上就出现了一双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是波斯猫猫耳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是美国家猫猫耳!!!”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是褴褛猫猫耳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如此类的话。

叶修的耳朵是第一个消失的,来得无影无踪去的也无影无踪,只在叶修喝了杯牛奶的时间里就不见了。

但是中国国家队猫耳的照片却广为流传。

“妈的啊啊啊啊啊楷楷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加菲猫猫耳!!!”

“我去黄少的黄色猫耳太可爱了!!!”

“你们怎么不说唐昊的黑色猫耳!流氓力max!”

“不,我们修修最可爱了。”

诸如此类的。

——————The End——————

辜负妹子期望了qaq
没脸见人了qaq
扑通跪下!

评论
热度 ( 371 )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