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中国队队员回国时为何一脸欲求不满

八荒殿:

※all叶无副cp,标题是随便取的_(:з」∠)_


※算是幼年照中叶修长微博的延伸,但与正文基本上没什么关系


※背景世邀赛夺冠,地点苏黎世


※吃饭的酒店和他们住的宾馆离得比较近但不在一起。


————————————




01



世邀赛夺冠后的庆功宴,不喝点酒似乎都说不过去。


而事实证明总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想灌醉领队。


在了解了互相之间的想法后,他们一拍即合,分工明确——一些人去灌领队,另一些人去拦住那3.5个心脏。


毕竟那些心脏的立场不明呢。


结果是灌领队的铩羽而归,反而还被某心脏之首忽悠着喝了几杯。拦住心脏的少年们成功的完成了任务……但他们与敌人同归于尽了。


总之没几个醒着的。




02



叶修叹了口气。


现在清醒着的就只有他、周泽楷、李轩、张新杰和两个妹子总共6个人了,而妹子们都先回酒店了。


然后他就看见张新杰走到酒店经理面前,十分严肃地说:“大厅里这两个柱子离得太近了,不符合对称美学。”


可是那里只有一根柱子啊脏心杰大大。


叶修表示累感不爱,在心里那张清醒人员的名单中默默地划去了张新杰的名字。


“新杰啊,”叶修拉过拿着农夫山泉牌熔岩烧瓶并且固执地要去找一株长在高山之巅的王不留行的王杰希,一本正经道,“你看他是不是大小眼?”


“……”感觉自己看到了很多对大小眼并因此承受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的张新杰啪叽一下倒在叶修身上。


牧师果然没什么卵用。叶修被扑倒的一瞬间还有时间吐槽。




03



张新杰虽然比叶修矮上一公分,但他比叶修多了那么七块腹肌。


看不出来脏心杰这小子挺重啊。试图推开张新杰无果的叶修面无表情的想着。


这时拿了把扫把过来的王杰希硬是利用杠杆原理把张新杰……翘开了。


周泽楷和李轩把叶修扶了起来。


王杰希看到叶修被扶了起来,便把扫把一扔跑到叶修跟前。


顺带一提,张新杰大大身体的重心还在扫把棍子上。


叶修他们已经不忍心看了。




04



叶修觉得他有点怂了。


大眼你……真的不适合瞪大眼睛嘟着嘴卖萌。


暗暗观察打算保护领队贞操的周泽楷&李轩:……我选择狗带。


“叶修前辈,”王杰希清清嗓子,笑得一脸灿烂,“你听过霍格沃兹吗?”


“现在加入我们的话你还可以再邀请人加入。”


“你邀请的人再继续邀请别人。”


“过几年你说不定就可以成立一个霍格沃兹分部并当上校长走上人生巅峰了Ovo+”


不,我拒绝。


叶修十分感动,然后掏出手机报了警。




05



现在叶修最头痛的是孙翔。


那家伙嚷嚷着:“叶修,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手里!”


年轻人,有这样的觉悟是挺好。


可你能不要抱着柱子喊吗?


“你们放开我!我真的只是礼节性地抱下他而已都不可以吗?!”


和周泽楷一人拉一条腿却硬是没扯开孙翔和柱子这对苦命鸳鸯的叶修:……


周泽楷:前辈,我们……还是走吧……有工作人员……


叶修:好好好!




06



喝醉了的喻文州还是个心脏。


本来酒店的工作人员打算把喻文州扶回房间的,但他硬是在迷迷糊糊的情况下准确的搂住了路过的领队的腰。


“叶修前辈……”喻文州眉眼里都带着笑意,并把头架在叶修肩膀上。


叶修别过头,无奈地对工作人员说:“还是我把他带回去算了。”


喻文州趁机向叶修的耳垂上呵出热气,叶修看着这个儒雅的醉汉,还以为他只是单纯的呼吸而已。


周泽楷看着叶修微红的耳垂都想打人了。


由于喻叶两人的姿势过于暧昧,大厅里有几个金发妹子开始窃窃私语,然后终于有个豪气的走上前。


(你们就当他们是在用英语交流吧)


“打扰了,请问一下,您和这位先生是什么关系?”


“啊?朋友而已。”


金发妹子可惜的看了一眼两人的姿势,又看向一边的周泽楷,随即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


总感觉她脑补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




07



喻文州还搂着叶修的腰。


此时忽然消失的李轩闯进大厅并拉住叶修的一只手,一脸深沉——


“领队你……快去外面看看吧。”


叶修不明所以,但还是迈开步子跟着李轩往外走,却没走动。


喻文州:这里是我家!前辈你要离开我们共同的家了吗?


叶修有些头疼,然后他想起来喻文州似乎喜欢画画,便向前台借了张便签纸和一支笔。他告诉喻文州先在这等着他,嘱咐一脸拒绝的周泽楷和工作人员一起看着喻文州,便和李轩一起出去了。


“一只蛤蟆两条腿,一个眼睛四张嘴……”喻文州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叶修李轩笑成傻逼。




08



当叶修看到外面的两个人时,他开始考虑要不要把黄少天张佳乐踢出中国队。


黄少天,一代剑圣,此时正抱着一棵大树并要与它决一死战——“老叶PKPKPKPKPKPK!!!就算你躲在树上也跑不了了!!!啊哈哈哈、嗝……看我冰雨!!!”


张佳乐,弹药专家,入联盟九年第一次拿到冠军的励志典范,此时正在一脸少女怀春地揪着花瓣“老叶喜欢我,不喜欢,喜欢,不喜欢……不喜欢?再换朵花。”


叶修一脸正直地对李轩说:“这两人我不认识,走吧。”


李轩摇摇头,说:“刚才还有三个人啊……”


然后方锐忽然从灌木丛中窜出,伴随着一句“老叶我来救你啦!”啪叽一下撞在了那棵树上。


叶修:……




09



第二天众人清醒后,叶修以在战斗中交流感情为由把除了周泽楷李轩楚云秀苏沐橙以外的人统统虐了一遍。


据喻文州表示,虽然真人PK赢不了所以只能jjc虐人的领队给人感觉很萌,但他并不想再来一次。


喻文州:我个人更倾向真人PK呢*^_^*


叶修的虐人行动一直到了下午上飞机前,肖时钦从电脑桌前起身,他苦笑着说:“叶神,我昨天可没惹你啊。”


叶修:“哦,我只是单纯地想把你们都虐一遍而已。”


被虐到吐魂的众人:……


叶修你记着,总有一天我会在身体上讨回来的。





-END-

lo主决定了,就拿这个凑幼年照欠的字数!我终于还完债了!!!(滚

评论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