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如果把他们带入葫芦娃

八荒殿:

恶搞向,lo主真的是粉不是黑_(:з」∠)_


专业毁童年




-大娃·韩文清-


小时候看葫芦娃,一看到大娃就会好方好方,总感觉冥冥之中有股神秘的力量在催促着我快去做些什么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它是在呼唤我赶紧上交钱包






-二娃·李迅-



千里眼顺风耳,八卦小能手李迅参上!


又有八卦了yoooooooo~






-三娃·黄少天-


就冲这颜色,说不定你们五百年前还是一家呢

    


  



-四娃·唐昊-


其实这个我纠结了挺久


四娃穿着绿色的衣服,妥妥的微草队服啊

但他喷火啊!这是特么要投敌用兴欣之火燎原啊_(:з」∠)_


果然还是和小糖糕比较像呢

都挺暴躁的

我们一起来喷火(๑•̀ㅂ•́)و✧






-五娃·江波涛-



五娃和江波涛!都是水做的男人!






-六娃·方锐-


这风骚的走位,这猥琐的能力【烟】

其实隐身这能力挺好的,尤其是在想去别人房间里浪的时候,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七娃·叶修-


画风突变真不是lo主的错

那个葫芦就像千机伞一样是个逆天的挂啊OTZ

不过千机伞也只有叶修用的了啊


世邀赛前,领队虐完别国选手,丢下一句:“像我这么屌的还有13个。对,包括那个牧师。”


呵呵,还玩个球啊





-来张全员-


找到这张图以后我觉得四娃更像大眼了




-END-

爷爷是我在葫芦娃里最喜欢的角色,所以不大想把谁代入他啊


至于为什么没有蛇精蝎子精穿山甲小蝴蝶?因为lo主想不出来了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 ( 59 )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