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领队防gay手则

一川烟草:

 

来自今天也为发小操碎心的楚妈妈亲笔

 

——

 

1.严禁衣着暴露。不要在公共场合(只要有其他男队员在场的都算)穿露胳膊露腿露腰的各种背心短裤,也不许接受其他男队员赠送的各种破洞牛仔裤一字领T恤露背毛衣等。如收到以上礼物,请直接转交给我或沐橙。如有人赠送女装,请直接报警。

 

2.严禁在男队员面前吃各种蘸酱类食品。如蘸酱薯条手指饼等零食。喝酸奶牛奶豆浆等饮品要准确入口。如果沾到嘴角,切记不要伸舌头舔嘴唇,要用手帕及时擦干。

 

3.注意言谈举止。不要随便说出“我们开房”、“你行你上”等容易引人浮想联翩的挑衅类话语。

 

4.如遇到有男队员半夜以浴室坏了床坏了等借口蹭房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我辨明真伪。如遇到有男队员以认床、想家等借口留宿的情况,也请及时联系我,我会让他一觉不醒。如遇到有男队员说出“我就要你陪我”“没有你我睡不着觉”等不要脸的话,还是及时联系我。不要说“你走”“开什么玩笑”等会激怒对方的话语,也不要直接把门关上,因为对方极有可能破门而入。

 

5.不要以貌取人。不要觉得模样俊美不会说话的人一定乖巧,也不要觉得话特别多藏不住事的人一定单纯。事实证明,这两类只是不同品种的流氓。

 

6.提高对眼睛仔和眯眯眼的警惕心。没错,我说的就是肖某某、张某某和喻某某。

 

7.不要与任何一名男队员在夜晚单独相处。更不要与两名来自同战队的队员单独相处。如蓝雨的喻某和黄某,轮回的周某和孙某,尤其是霸图的大张小张。

 

8.握手、拍肩、恰到好处的拥抱是男性之间正常的交往方式。摸手、搂肩、把你整个圈在怀里是别有企图的暗示性动作,请明晰二者的界限。

 

9.与队员交流时尽量说“好”,不要用“嗯”“啊”等作为答语。

 

10.严禁因为其他男队员的以下挑逗类话语,如“老叶你这小胖子肯定没有腹肌”“你这两条腿上的肉一定是软趴趴的”就傻乎乎地把衣服掀开把裤腿卷上去。

 

11.严禁在其他男队员面前打哈欠。打完哈欠也不要泪眼朦胧地看着对方。

 

12.如遇到有男队员把你压在床上椅子上沙发上,目露凶光,面颊泛红,喘息急促,不要露出一副懵懂迷茫的样子,也不要说出“你发什么神经”“欲求不满吗”等挑战对方理性的话,更不要大喊大叫(虽然我觉得你应该不会这样)。保持冷静,择机逃走。

 

13.如遇到有男队员邀请你出去泡澡、游泳、做spa等露肉的活动,请一律以“沐橙(或云秀)让我陪她逛街”的理由回绝。

 

14.如有人打着十年对手、前后第一人、一叶之秋的两任操作者、在你落魄时一个伸出援手帮你虐普通玩家甚至是家都在b市同居方便等旗号试图证明“我俩才是天生一对不在一起天理难容”这类歪理的,请一律以一个高贵冷艳的“呵呵”回绝。

 

15.以上内容,请务必牢记在心。如有变更,随时补充。

 

——完


评论
热度 ( 19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