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不一样的ABO

浪里白条八荒殿:

八九七十二™:

>>>all叶无副cp

 


>>>国家队集训期间

 


>>>ooc,私设多,bug满天飞,还有就是其实我只是个标题党【被打

 


>>>ABO设定,老叶是A,有OA、BA、AA情节

 


——————————————————————————

 

 


“老叶,原来你是A?”黄少天放出属于Omega的信息素,玩味的看着面前面色逐渐泛红的叶修。

 

 

 

在这个时代,ABO三种性别平等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但只能接受一次标记的O和可以标记多人的A在生理上的差距就已经非常大了,于是A在性别觉醒的时候会被强制要求注射一种不同于抑制剂的药物。注射了这种药物之后的A该硬还是会硬,只是信息素会被压制到非常淡,几乎和Bete一样,无法对O进行标记。

 

如果真心想去标记O的话,和人家领个证就可以再打一针来恢复自己的信息素,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未婚先孕的现象。

 

再加上B由于不受信息素的影响,所以并没有专门的厕所,因此对于厕所向来都是想上哪就上哪,AB这两种性别就变得极易被弄混——除非你上厕所的时候非要看人家胯下那二两肉,这也不是没可能的。

 

但叶修不同啊。黄少天只看过他以前用的叶秋的身份证,人叶秋可是一只活生生的B,国家检疫,品质放心有保障。黄少天又是那种非要缠着叶修比比鸟的人之一——喜欢干这种事的还有方某某张某某等人——总之他坚信叶修一定是B,为此他还特意去翻阅资料——比如说《霸道Omega爱上我》、《Omega在上B在下》这种给人感觉比较迷的书籍,认真的学习了OB的恋爱技巧。

 

没想到他今天却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叶修是Alpha,而且他现在看起来没有喷抑制剂。

 

药剂只会使A无法标记,尽管它也会对A的发情期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总归没有抑制剂的效果彻底。尤其是在黄少天故意放出信息素的情况下,叶修的腿都在发抖。

 

黄少天眯起眼,舔了舔上嘴唇,伸手想要壁咚叶修:“老叶,你这个样子真让我想在这里上了你……”

 

可惜还没付诸行动,他就被赶来的喻文州用抑制剂糊了一脸。

 

“前辈是A?”喻文州扶住几乎要瘫倒的叶修,他是B,所以这边浓烈的信息素味对他的影响不大。但喻文州还是能从叶修的表情看出来黄少天干了什么。

 

还看出了他想干什么。嗯,此处为双关。

 

 

 

本来如果能在发情期之前就用抑制剂,发情期对本人的影响不会很大。但黄少天乱放信息素导致了叶修这次的发情期提前,而且还比以往的任何一次还强烈。于是在国家队队员的集体商讨下,他们做出了将叶修与队里的Omega隔离的决定。

 

讨论完了正事,这群人就开始讨论“叶修原来是A”这件事了。以周泽楷为代表的Omega(黄少天除外,他被关了禁闭)表示以前不知道,没能好好利用,所以十分的遗憾。

没人想知道他们在遗憾什么就是了。

 

同为Omega的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怪不得上次总决赛以后,他来我家做客,但不敢和我睡一间房……原来是怕把持不住?”

 

喻文州转起了笔:“恐怕叶修是觉得王队……会对他做些什么吧?”

 

这里就涉及到一个很悲惨的事实了:论真人PK,叶修肯定是打不过王杰希的。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镜片上闪过一道寒光:“谁又不是呢?”

 

“哈?”肖时钦无奈的笑了下,“妹子们恐怕不是吧?”

 

“靠,叶修这个欠艹的!”楚云秀忽然拍桌而起,又意识到有哪里不对,淡定地坐下来拢了拢她的大波浪卷,并露出一个亲切温和的微笑:“没事,你们继续。”

 

楚苏两人在与会期间一直表现的十分镇静,实际上楚云秀一直在悄悄地给职业选手群里那些人直播撕逼现场,而苏沐橙在默默围观。结果楚云秀正讲到兴头上,管理员忽然开启了全员禁言。

 

苏沐橙凑过来和她咬耳朵:“不是叶修干的,是韩文清。”

 

“嗯?”楚云秀歪过头来,“宠溺攻?挺符合韩队的。”

 

“云秀,你区别对待有点严重……”

 

“我觉得我的看法是正确的。”肖时钦把眼镜取下来擦了下镜片,并为这场不正经的讨论做出总结,“总之,叶神对异性的吸引力有点迷。”

 

 

 

中午午休的时候,方锐偷偷溜到叶修房间。他本来就是Alpha,不属于被隔离人员;而且也没到发情期,身上几乎没有信息素的味儿。

 

叶修给他开了门,方锐一把勾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在他身上不安分的游走。正面摸完摸反面,反面摸完就开始死皮赖脸的求么么哒。

 

叶修嫌弃的推开他凑过来的脸,方锐配合的后退一步,然后仿佛一个捉奸在床的丈夫一样严肃:“老叶,你和黄少天做了什么?”

 

结果只换来叶修的实力冷漠。

 

方锐抹了把脸:“那我换个问法吧,”他握住叶修的手,“黄少天那货对你做了什么?”

 

“我是A他是O,要问不也该问我对他做了什么吗?”叶修有些无语。

 

“唔……”方锐把叶修上下打量了一番,眼神流露出露骨的欲望,“我觉得还是你比较……啊老叶别赶我出去!”

 

回答他的是无情的关门声。

 

 

 

第二个来拜访叶修的是张佳乐。叶修虽然表示了朕没有接见你的欲望,但还在门外那家伙说了“老叶你再不开门,我就把你以前醉酒的照片放出去了”以后屈辱的开了门。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叶修这样自我安慰着,然后去开了门,尽管他不知道孙哲平向张佳乐出了高价都没看到一眼那张照片。

 

张佳乐在门口很得瑟。也就是用来吓吓你了,怎么可能真的放出去。他漫不经心的玩着自己的小马尾。

 

“你这个O又来装B了?”叶修慵懒的倚在门框上。他当初第一次见到张佳乐时,把这货身上的香水味误认成了信息素的味道,殊不知张佳乐是因为要见到他所以特意打扮了一番。

 

“谁是O谁是O?”张佳乐对过去的自己表示了下鄙夷之后又把矛头对准了叶修,“倒是你……连个O都差点把你摆平,啧啧。”

 

“以后离那些妖艳贱O远一点,”张佳乐忽然抱住叶修,“不然我真怕哪天你被那谁谁给拐上床了……”

 

然后张佳乐也被赶出去了,感觉他可以和方锐一起出去摆个摊儿再拉首二泉映月,以表达内心的委屈和寂寥了。

 

 

下午的时候叶修本来想去训练室的,但一想到自己目前属于被隔离人员,就坐在床上拿着喻文州的手机开始翻通讯录。由于是队长,喻文州这次提前加了所有人的号码。叶修的指尖在屏幕上轻轻划了几下,看看到一个名字以后毫不犹豫的戳了上去。

 

“嘟——喂,孙翔吗?”叶修盘腿坐着,把手指当小人儿,指挥他们在自己的腿上走来走去。

 

“喻——叶修?”电话那头的人有一瞬间的错愕,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他气冲冲地说:“我在训练!你打电话过来干什么?”但语气里还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小开心。

 

简直就像正在开会的丈夫接到了妻子的来电一样。

 

尽管表面上很不情愿,孙翔还是听完了叶修要说的话,然后走到喻文州那里去请假:“喻队,叶修要我去找他。”

 

“你去吧。”喻文州爽快的准了,他可不像那边手速忽然飚起来了的几个人一样,叶修单独找孙翔一定是要他的道理的。

 

虽然还是有点嫉妒呢。喻文州垂下眼帘,在登记每个人训练情况的小本上写下了“孙翔请假,延时加训”八个字。

 

 

 

孙翔到叶修房间时,叶修正安静的当着一个吃梨群众。见到他来了,拍拍床说:“随便坐。”叶修要我坐他床上……孙翔的脸有点烧,他和叶修明明同为A,而且在药剂的作用下就算叶修处于发情期,味儿也不是很大,他怎么就起了反应呢……

 

“其实我找你来就是想说说你的团队意识,”叶修往后一倒,露出了一截白花花的腰,“本来还想和你pk的,但这里只有一台笔记本。”

 

“我……还有哪里做的不够好啊?”孙翔其实没有之前在电话里那么冲了。从越云到嘉世最后到轮回,这一路的历练让处于国家队之中的他不再是当初那个毛头小子了,他学会了去听别人对他的评价和看法——除了在面对叶修的嘲讽时还是偶尔会炸下毛。

 

“你很容易脱离团队,”叶修坐了起来,并顺手把衣角往下拉了一点,挡住了外泄的春光,孙翔不禁暗道可惜。接着叶修把床头柜上的笔记本电脑拿了过来,打开了一个标注着“羊习习”的文件夹,里面都是孙翔的训练视频。

 

“这个是……”孙翔知道这是微博上粉丝对他的昵称,但他没想过叶修也知道。在网上看到没什么,但在叶修的电脑上看到就……莫名的有点耻了。

 

“啊?你是说羊习习?”叶修转过头,看着孙翔涨红的脸,“其实挺可爱的啊。”

 

得,这下更红了。

 

分析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在没有实战的情况下数据只是一种参考值。孙翔离开前叶修忽然拉住他,然后往他的手上塞了一串香蕉。

 

在孙翔疑惑不解的眼神中,叶修坦然的开口:“这是文州买的,但我不喜欢吃黏糊糊的东西。”

 

真是个任性的家伙,多大了还和小孩一样挑食。孙翔略带嫌弃的看了一眼那串香蕉,忽然又想起来了什么:“叶修,你觉得A信息素被抑制是好事还是坏事?”

 

“喜忧参半吧,”叶修思索着他的拖鞋放在了哪个方位,随口答道:“万一等去领证才知道自家A是大蒜味的,那多尴尬。”

 

有那么一瞬间,孙翔庆幸起了自己的信息素是羊膻味的。

 

-END-

 

结局有点迷,但全篇只有结局是最开始就想好了的……

 

其实我有想写个#不一样的……#系列,主要是把把一些私设加到那些固定的设定里去,比如说有人患了花吐症但花从脑袋上长出来了这种【bushi】,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愿意看……


评论
热度 ( 162 )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