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霸道总裁,全是套路

八荒殿:

all叶无副cp



莫名其妙的刷了一个下午的BG的总裁文文案,感觉自己已经羽化而登仙,然后就忍不住来祸害苍生了。



除了叶神以外的所有人都走霸道总裁风,我叶走邪魅小妖精风(。



文内加粗字体全是套路;内容想到啥写啥,没什么顺序。



————————————————————






>>>首先,总裁大部分都是复姓,比如说诸葛狗蛋、上官二丫这种。




东方手残,蓝雨连锁餐饮集团董事长。



南宫话唠,蓝雨连锁餐饮集团副董事。



西门大眼,微草药业董事长,代言过好爸爸洗衣液。



北堂钱包,霸图奢侈品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主攻高档次皮包。






>>>有些男主还有高大上的英文名。



韩文清:Han Meimei。



李华:Li Hua。






>>>男主与女主的邂逅总是伴随着误会,比如说女主不小心撞到了男主然后洒了男主一脸狗血一身水什么的。




看着叶修穿着的那件薄到有点透的白衬衫,肖时钦心思千回百转:“叶神,我不适合走霸道总裁风……”所以让我来泼你吧。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嗯,我懂,雷霆穷。”




楼冠宁想象中的场景很美好——叶修拖地时不小心撞到了自己,中间省略一些内容后,两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尽管中间省略的那些内容在国产剧中至少要拍50多集,但这并不影响楼冠宁给他的思想插上新奥尔良烤翅。


然后叶修就被叶秋带走了。


“哥,”叶秋深情凝视着叶修,“我可以找一个连的人来给你拖地。”


后来他真的找了一个连来,还是从部队找来的。






>>>总有恶毒阴险的男二&女二出来捣乱。




“混账哥哥,你难道不爱我了吗?!”叶秋声泪俱下地控诉道,“你为了这家伙已经很久没理过我了!”


“说实话我真的不是很懂你。”叶修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叶秋;小点则是嫌弃地瞅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窝在叶修怀里,只留下屁股对着叶秋。


叶秋:……


叶秋更加委屈了,但叶秋不说。


然而混账哥哥和那个疑似电视剧小说中恶毒男二的某点玩得很开心,根本没有注意到叶秋的小情绪。


So sad.


简直就是人不如狗的黄金典例。




兴欣提前一天到达了全明星主办城市。


兴欣的男性选手们为了谁和叶修一间房都快打起来了。


当然,这里指的是荣耀方面的打,真要撸起袖子上了包荣兴一个能打四,剩下两个是跑得快的。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方锐拔得头筹,正要客套客套再发表一下获奖感言,陈果就过来了。


“总感觉以前一直在亏待你们哈……”陈果说这话时还有点不好意思,“总之这次我订了单人间,大家……哎方锐你怎么了怎么晕过去了?!”




“老韩,”叶修满脸的不可置信,抓住韩文清的衣袖,“你不能从我身边夺走她,我和她是真心相爱的!”


韩文清说了句“幼稚”,然后毫不犹豫的搜走了叶修所有的烟。






>>>带着强迫性质的第一次。




没人舍得,过。






>>>女主醉酒男主送她回家。




叶修来到S市,周泽楷请他吃饭。请叶修的过程比较复杂,我们就不翻译了。



“前辈,”菜上来后,周泽楷羞涩地介绍,“这是醉虾……很好吃。”



“那我尝尝,”叶修冲他笑笑,然后夹了一个放入嘴中,“确实不错。”



一只醉虾、两只醉虾、三只醉虾……嘭!



恭喜玩家[周泽楷]获得了一只野生的[醉酒叶修]!



周泽楷听说叶修酒量差很久了,今天倒是头一次见到。他手忙脚乱的把人带到宿舍,途中还收获了孙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眼神x1。



他本来想要孙翔照看一下叶修,然后去给叶修泡杯茶醒酒的;但又想起孙翔和叶修似乎一直不对付,就把此重任交给了江波涛。



当然,周泽楷是不会知道在他泡茶的那短短几分钟内,轮回副队的手机内存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满掉了这件事的。






>>>我要为你承包整个鱼塘




lo主从后面环抱住叶修,搬个板凳踮起脚,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老公,我要为你承包整个鱼塘。”



叶修(冷漠地看着面前装满了水的小脸盆):妈的智障.jpg






-END-



改了名以后我一直在想:这个叫八爪鱼八荒殿的傻逼是谁?为什么我的消息提示里一直显示的是他的名字?乐乎又特么抽了?




评论
热度 ( 115 )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