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恶魔与小天使-上

浪里白条八荒殿:

八九七十二™:

>>>All叶无副cp

 

 

>>>叶修幼化,兴欣全员天使设定,其他战队的成员均为恶魔

 

 

>>>ooc,而且写到一半的时候莫名想放飞自己……



————————————————————

 

 

 

01

 


恶魔们每个月都会开一次会议。

 

这场会议主要是对一个月内的工作成效的例行总结报告,虽然不算重要,但一般不会有人迟到——因为那样会被记录然后扣工资。然而这次,蓝雨的正副队却在会议开始五分钟以后才到。

 

有几个人正想起哄说要罚钱了,却更有眼尖的好事者发现黄少天的头顶上有一团白白的东西:“黄少你头上是啥啊?”

 

“嗯……刚才在路上碰到了一点情况。”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的头顶,由于这次会议冯宪君没有到场,几个活泼点的就直接下位跑过来看了。张佳乐过去的时候,那个白色的团子刚好抬起头来。

 

“我靠,是天使?!”张佳乐愣了一下,迅速压低声音道,“你们拐了个小天使来?”

 

“我们也没办法啊,”黄少天干脆坐到地上方便边上的人围观,“刚刚我飞得好好的,他忽然就从天上掉下来了!嘶、高空抛物啊这是!幸好我的角当时收起来了……不过似乎语言不通,无法交流。”

 

听着黄少天絮絮叨叨半天以后,有人终于受不了了:“黄少你的天使语不是学的挺好的吗,他怎么会听不懂?”

 

“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他就是那群天使派来的一个阴谋。”黄少天正色道。

 

“确实,”在仔细观察了又把头埋下去的白色小团子以后,张佳乐郑重地说,“我认为他们的目标是把你变成河童。”

 

“啥玩意儿?”一边的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把小团子从黄少天头上抱了下来,黄少天顿时感觉头顶凉飕飕的,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然后他得到了喻文州一句好心的提醒,“河童的发型……俗称地中海。”

 

接着黄少天就瞪了喻文州怀里的小天使一眼,然而人家只是勾起嘴角笑了一下,气的黄少天跑去照镜子之前还撂下句狠话“等本剑圣回来再收拾你啊小屁孩!!!”

 

 

 



02

 


喻文州其实想抱一下这个白色小团子很久了。小天使还没有发育成熟,翅膀也还是小小的;但它有着不同于恶魔翅膀的柔软,让人看着就很想摸一把。可惜小家伙一直偷偷摸摸的在黄少天脑袋上施工,被他发现时还将食指凑到嘴边做了个“嘘”的动作,脸颊都鼓起来了。

 

那就随便玩吧,反正不是我头顶。被萌了一脸的喻文州乐观的想着。

 

这时,没有过来凑热闹,仍然端坐在位子上的张新杰用天使语说道:“过来。”没想到团子迅速从喻文州怀里钻出来扑了过去。

 

唯一可惜的是翅膀有点小,飞的和慢动作镜头一样。

 

小家伙很兴奋的跟张新杰来了个“give me five”,吓得来开会的恶魔高层们以为张新杰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夺舍了。

 

啊,不好意思跑错片场了。

 

 

 

 


03

 


令人惊讶的是,张新杰和小家伙的对话居然畅通无阻。小家伙自我介绍是叶修,并且还嫌弃了一番之前和他对话的那个话唠——那货的天使语居然一股广东话的味儿,简直不能忍。

 

“所以你就烧了他的头发?”张佳乐问道。

 

“……唔唔?”叶修瞪大眼睛,看了一眼张新杰,张新杰便代他回答了:“我之前就发现他在做什么了,看他操纵火焰的很累就帮了他一把。”

 

哦,原来副队也为黄河童出了一份力。张佳乐面无表情的想着。

 

其实恶魔们都会说点基本的天使语,但就和100分的卷子,学霸觉得80分才算及格而普通人觉得60分是及格一样,恶魔之间对“基本”的定义也不同,因此天使语口语的两极分化十分严重。比如现在,孙翔明明很想像张佳乐一样去搭讪,却惊喜的发现自己只会说“你好”“来决斗吧”“我赢了”。

 

没错,就是连怎么认输都不学,豪放的少年就是如此不羁。

 

现在孙翔很后悔,难道他只能去说一句“你好”了吗……看着叶修和其他几个家伙聊得很开心,他忍不住嘟噜了一句:“这么小的一只天使,连吃掉都不够塞牙缝,真不知道还能干什么。”不过边上的人并没有听到他说了什么。

 

 

 

 

 

04

 


韩文清,被称为地狱的黑恶势力。天使和人类家的小朋友不听话,家长会对他们说把你丢给恶魔吃掉。那么恶魔家的熊孩子该怎么处理呢?

 

答案当然是把你丢给韩文清大人。

 

这一招非常有用,因为见到韩文清的小恶魔十个里就有八个会被吓哭,剩下两个是直接晕过去的。

 

此时,这位令不少恶魔都闻风丧胆的恶魔,正在和叶修对视。

 

没错,就是对视。而且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叶修先瞪的眼。

 

……虽然气势比较弱。

 

叶修被放在韩文清面前的桌子上,大大咧咧的岔开两条小短腿,手撑在两腿之间以保持平衡。周围一群人有的掏出素描本,有的掏出人界带来的土特产——手机,来记录下这萌萌的瞬间。当然,拍照的那几个会给韩文清打上马赛克。

 

啊,你问为什么现在没人抱着叶修?

 

笑话,谁不想多活几年。

 

 

 

 


05

 


这次会议的主办方是轮回,所以他们义正言辞的把小叶修带去进行检查了。

 

带着帽子的黄少天同学非常不爽地想冲过去:“至于吗至于吗?凭什么除了轮回的人都不能跟着?”

 

“这是轮回。”喻文州拦住他。

 

江波涛回头笑了下:“大家抱歉了,我们先失陪下。”然后继续用手指逗着怀里打着哈欠叶修玩,孙翔在一边负责瞪着叶修。

 

周泽楷在前面走着。

 

叶修是与恶魔对立的天使,还出现在了轮回,不然周泽楷作为一队之长说什么也得留在会议室……不过现在他更在意的是如何讨好小朋友,毕竟一个白白软软的团子真的很可爱。

 

接着他就感觉自己的尾巴被什么握住了,还啃了一口。惊的他猛地收回尾巴。

 

江波涛明显也吓了一大跳,叶修刚才玩着玩着忽然抓住了周泽楷的尾巴,然后直接就放在嘴里咬了一口,动作流畅迅速,一看就没少干偷吃的事儿。

 

但现在的问题是,周泽楷很宝贝他的尾巴,叶修又是个天使……怕是要生气了吧。

 

孙翔看着周泽楷回头盯着叶修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刚想劝周泽楷别和小孩计较,就看见他半蹲下身和叶修对视,然后努力地憋出几句天使语:“这个不能吃……是尖的,会受伤。”

 

叶修一改之前面对其他恶魔的淡定,开心地伸出两个小胳膊要抱抱,周泽楷接过他以后他还摸了下周泽楷的头发。问叶修为什么这么喜欢周泽楷,他说因为这个恶魔长得很好看啊。

 

江波涛:……

 

孙翔:……

 

哦,你帅你有理。

 

 

 

 


06

 


做检查的时候,一些东西需要周泽楷和江波涛亲自确认,所以周泽楷只能恋恋不舍的把叶修交给孙翔照顾。

 

孙翔对这种走之前还要先上演十八相送的行为几乎出离愤怒,他揉了揉叶修的脸,弹性非常好:“喂喂,你为什么不理我?”

 

捧着一个大苹果正在啃的叶修抬起头无辜的望着他。

 

“我已经看透你了!!!”孙翔鼓着腮帮子戳戳叶修的大苹果,绞尽脑汁的搜寻自己上学时半梦半醒间听过的那几节天使语课,“你就是觉得我没周泽楷好看!”

 

叶修歪着头看向边上。

“喂你不要装作没听见!”

 

“呃……”叶修说了句什么,然而孙翔听不懂。

 

真是可悲极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叶修一看交流障碍有点严重,于是指指孙翔再指指自己,然后摆出一副很凶的表情咬了一大口苹果。

 

“哇哇哇我是开玩笑的!我没有真的想吃你!”这样的动作孙翔居然秒懂,他都有点佩服自己了,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不过叶修,你牙齿掉了……”

 

这次叶修毫不犹豫的扇动自己的小翅膀飞到孙翔身后,然后恶狠狠咬了一口他的翅膀。

 

啧,都是你害得我掉牙!

 

不过这玩意儿有点硬,咯牙。叶修中肯的作出评价。

 

……

 

等周泽楷和江波涛回来时看到的就是孙翔报复性的抓着叶修也要咬他翅膀一口的场景,叶修拼命挣扎,边上还有一颗牙。

 

虐待儿童。他们也作出中肯的评价,接着毫不犹豫的把自家队友塞进麻袋丢了出去。

 

十分的有队友爱。

 

 

 



07

 


做完检查之后轮回方并没有发现叶修身上可能携带有什么危险物品,天使那边又没有传来哪家的小天使失踪了这种消息,倒是听说有个很厉害的天使失踪了——可年龄完全对不上啊。

 

韩文清忽然提出要把叶修带回霸图,原因是目前资历最久的恶魔大部分都在霸图,对天使的了解比小年轻要多的多。这个要求可谓合情合理,所以毫无悬念的全票通过。

 

真的不是因为恶魔们会议规定里的那条“如有异议,请自己和提案人进行沟通协商”,真的。

 

……

 

霸图。

 

时代在进步,尤其是人类社会的变化简直是日新月异,很多时候连天使和恶魔都会买一下人类世界的东西来玩一玩——哪怕他们用不上。连霸图这种氛围比较严肃的地方都会有小辈偷偷买一些来玩,后来韩文清也干脆放开了。

 

现在,宋奇英正要试一下新买的洗衣机,在此期间还顺便刷了下手机,他最近才发现有种东西叫qq空间。

 

“转发这个韩队,你会获得好运……想看真正的天使,”宋奇英顺手转发了下,然后打开了洗衣机,“不过都是骗人的吧……怎么可能看……嗯?”

 

此时,一个白色的小团子,正坐在洗衣机里,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TBC-


啊啊啊兴欣和老王还没出场!【蹲


评论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