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修到底穷到了什么地步

慕瑾:


  -魔性!

  

  -ooc!

  

       - @周尧-安默太太更新了吗 滚滚生日快乐!!!




  关于叶修的经济状况讨论群(7人)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是啥群?苏妹子你拉我进来干什么?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说苏沐橙你几个意思啊?

  

  沐雨橙风:怎么?不是你们一个接一个地跑来问我关于叶修的经济状况如何吗?一个个这么麻烦不如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风城烟雨:噗

  

  风城烟雨:我说你们都什么毛病,居然闲得慌要去探讨叶修的经济状况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呃……话也不是这么说。既然大家都关心这个问题那就摊开来讲吧。

  

  索克萨尔:以前和叶修没有共同生活过所以自然没有什么感觉,可自从来的苏黎世之后,我就觉得叶修实在有点奇怪……

  

  沐雨橙风:嘿嘿,奇怪在哪?看起来特别朴素是吗?

  

  一枪穿云:呃……

  

  王不留行:确切地说,是看起来,特别穷。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不能委婉一些吗???

  

  王不留行:为什么要委婉,来这个群不就是为了能推开天窗说亮话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像也是!既然这样那我就直接点问了,苏妹子,老叶他到底穷到了什么地步啊?

  

  沐雨橙风:这个嘛……不如你们先来说说你们觉得他有多穷?[可爱]

  

  一叶之秋:从刚到苏黎世到现在,我就没见叶修穿过除了队服和那件白汗衫以外的衣服了

  

  沐雨橙风:哦?我说孙翔,你怎么这么关心叶修的穿着啊?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奸笑]

  

  一叶之秋:苏沐橙你不要乱讲!是因为下暴雨那天晚上叶修衣服淋湿了结果队服也没晾干,过来找我借衣服的时候我才知道的好吗!

  

  沐雨橙风:我就说他那天穿的衣服我怎么没见过,问他他也笑而不语,原来是向你借的啊

  

  一叶之秋:对啊!

  

  夜雨声烦:哦,是这样啊。

  

  索克萨尔:哦,是这样啊。

  

  王不留行:哦,是这样啊。

  

  一枪穿云:哦

  

  风城烟雨:小周实力冷漠[摊手]

  

  风城烟雨:来来来,下一个接着说

  



  孙翔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黑掉的手机屏幕上倒映着他有些茫然的脸。

  

  他还记得那个傍晚突如其来的暴雨,和因为跑出去买东西而被淋了一身的叶修。

  

  叶修那件一看就便宜的差劲汗衫紧紧贴着皮肤,一大片一大片的肉色透出来,连乳头都清晰可见,透着微粉,嫩嫩的,想捏捏。

  

  他刚把提的东西放下就一边瑟瑟发抖着一边往正巧经过酒店正门的孙翔蹭去。

  

  孙翔根本就忘不了,湿漉漉的叶修凑到他跟前,抖着声音一边问他能不能借他一件衣服,一边抬起了湿漉漉的眼睛来望他的那一幕。

  

  就好像这些庇护他们不被风雨侵袭的建筑都倒了拆了,大雨铺天盖地地来,浇得孙翔整颗心都陪着叶修一起变得湿漉漉的。

  

  “你傻逼吧你?出门在外居然衣服都不带一件?我受不了你了!”一边骂骂咧咧着,心底却又一阵阵发疼着,虽然不太明白是什么原因,但孙翔觉得这不是一件坏事。

  



  风城烟雨:来来来,下一个接着说

  

  王不留行:三年前叶修拿了个女号去中草堂当卧底,结果混成了精英二团的团长夫人,最后卷了我们一个野图boss就跑路了。真的是幼稚。

  

  王不留行: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张三年前的帐号卡,他现在又重新拿出来,用来装新人去试探国外选手的实力[摊手]

  

  王不留行:见过他一张帐号卡可以反复用,直到完全没有价值为止,这种事对我来说真的难以想象,真的让人觉得他很贫困。

  

  索克萨尔:这没什么吧……?

  

  夜雨声烦:对咯,王杰希你的G点有点奇怪吧?

  

  王不留行:我的G点不奇怪,叶修的G点才奇怪。

  

  夜雨声烦:怎么?难不成你碰过???

  

  王不留行:这是一个好问题。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喂喂,这里还有女孩子好吗!

  

  风城烟雨:说起来那个二团团长是谁啊?居然有幸可以娶到我们老叶?

  

  王不留行:我。

  

  夜雨声烦:靠啊我说到底谁幼稚点啊!!!

  

  王不留行:下一个接着说吧。

  

  夜雨声烦:喂喂喂!!!

  



  王杰希确实是搞清楚了那个混进公会因为实力很强劲而被车前子特地关注,甚至跑来告知他的女魔道学者是叶修之后才特地披的马甲,走了后门成为了二团团长,扮演成了那个女号的追慕者,悄悄地在叶修身边待了有相当一段时间。

  

  因为两位魔道学者都实力强得吓人,并且默契配合,辅之以王杰希的追求,导致这个公会的人都想撮合他们俩。

  

  “怎么?干脆就众望所归,当对情侣吧。”那时候的王杰希尽可能以一种轻描淡写的语气发出了这句话,尽管他的的心脏几乎比在比赛前跳动的还快。

  

  他的轻描淡写换来的同样是叶修轻描淡写的一句:“成啊!”

  

  “那要怎么样我才能让别人都知道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呢?”王杰希开玩笑般地问道,“不如亲一个?”

  

  “啊?”叶修一个不小心直接用语音喊了出来,尽管声音很小,连离他最近的王杰希都听不太清楚。

  

  那句疑惑说得轻轻的,声音有点软,尾音上扬,可爱得振奋人心。

  

  想亲他。

  

  王杰希想着,手几乎像有了自己的意识,操纵着那个男性魔道学者一把往前,双手扶着叶修的女魔道学者小臂,上身前倾,亲吻落到了不会脸红害羞的女魔道学者的唇角。

  

  心跳如雷的紧张感让王杰希有一种他真的亲吻了叶修的错觉。

  

  亲吻他。

  

  他亲吻他。



  

  王不留行:下一个接着说吧。

  

  夜雨声烦:喂喂喂!!!

  

  一枪穿云:停电那天叶修从早上就一直在忙

  

  一枪穿云:忙到晚上

  

  一枪穿云:看到他煮泡面,技术很娴熟

  

  夜雨声烦:这不奇怪吧?有几个宅男不会泡泡面?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后来问他中午有没有吃饭

  

  一枪穿云:他没有

  

  一枪穿云:再问他,不饿吗

  

  一枪穿云:他说,习惯了吃两顿饭了,还好

  

  一枪穿云:QAQ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沐橙,这……

  

  沐雨橙风:他确实是习惯了,从我遇到他起,他就几乎是过着每天都没有吃饱的这种状态的生活,一直到他成为职业选手才稍好一些。不过中间也曾经因为很多的因素,吃少一顿饭甚至只吃一顿的事偶尔也有发生。哪怕是到了兴欣变得比较稳定了,他也总因为熬夜打网游睡到第二天大中午甚至是晚上,所以确实是习惯每天只吃两顿饭呢。

  

  一叶之秋:我靠……

  

  一叶之秋: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了,崔立和我讲过叶修原本签的合同就是十年前的那种低薪合同,而且叶修还经常资助他的那些退役了之后生活艰难的朋友

  

  一叶之秋:这就是他这么穷的原因吧……?

  

  夜雨声烦:这这这……老叶他真的是……

  

  沐雨橙风:很温柔吧?嘻嘻

  

  索克萨尔:嗯,他是个很好的人。

  



  周泽楷手指使不上力。

  

  他看着群里的大家还在讨论着,可他却已经失去了继续参与的兴致了。

  

  满脑子都是叶修。

  

  满脑子都是他不了解的叶修。

  

  那天他趴在电脑前,看着终于把维修工送走的叶修转身去从柜子里拿了碗泡面,麻利地撕开包装和酱料包,将热水壶一倾,哗哗水声伴着香味一起扰乱感知,搞得周泽楷根本看不清叶修那在氤氲白气后的脸。

  

  “好快。”周泽楷稍微有些震惊。

  

  “当然,”叶修笑,“哥做什么都是职业的。”

  

  周泽楷也跟着笑,笑着笑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问道:“中午……吃饭了吗?”

  

  叶修一边捣弄泡面一边回答道:“没有。”

  

  “不饿?”周泽楷皱眉。

  

  “没关系,因为我习惯只吃两顿饭,所以还好。”叶修淡然回答。

  

  为什么会习惯?怎么能习惯?凭什么习惯?

  

  周泽楷满腹疑问,他想不到叶修不吃饭的原因,因为穷吗?再穷嘉世和兴欣的工资也能保证三餐吧?连自己的王牌都照顾不了那凭什么让叶修为他们效力?

  

  周泽楷张了张口,但到底是没有问出口。

  

  他想起了那个新闻,退役之后的叶修在兴欣网吧工作,住的只是一个窄小无光的储物室。

  

  可即便如此,他也乐在其中,并且丝毫没有表现出对嘉世这张温床的怀念,那么嘉世到底对叶修的伤害有多深,才让叶修失望至此,周泽楷不敢想,更不敢问,既然一切都过去了,那他怎么样都不想再让自己喜欢的人再回想那些痛苦一次。

  

  他起身,又从柜子里拿了碗泡面去泡:“多吃一些。”

  

  叶修笑着:“这样会胖的。”

  

  周泽楷不管,把已经倒了热水的泡面推到了叶修面前。

  

  谁会介意。

  

  你再胖点,胖多点,胖成球,我也能陪你滚着玩。

  

  我好喜欢你。

  



  夜雨声烦:其实从老叶和我说他连手机都没有时我就觉得他有一股贫农的气质……

  

  沐雨橙风:我截图了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住手!你想干什么你!

  

  索克萨尔:记得有一次蓝雨主场对嘉世,结束之后居然碰上了广州难得一次下雪,为安全着想,嘉世的人决定留宿一晚

  

  夜雨声烦:对对对,那一次好像苏妹子是生病还是什么,总之没有来比赛,所以老叶就直接跑来说想和我或者队长随便一个人凑合着睡一晚

  

  索克萨尔:我问叶修为什么,他说住宿费不报销,我原本还不信,以为他就是想爬上我的床

  

  沐雨橙风:那天我确实不在……陶轩也没有跟着去……

  

  沐雨橙风:我知道了。

  

  沐雨橙风:[微笑]

  

  风城烟雨:知道什么了???

  

  风城烟雨:诶不对,喻队你刚刚说的话是不是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夜观天象,看你可能是命里缺直,如果你不赶紧恢复自己的性取向,说不定会患上每天大白天就不定时胡思乱想别人的准男朋友对自己有意思的怪病,很麻烦的。

  

  索克萨尔:哦?那很好啊,毕竟夜里做的也很多了,换成白天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王不留行:……有谁能救救喻文州,他疯了

  

  索克萨尔:记得那天叶修是和我还有少天一起睡的,在我自己买的房子里。那时候我和少天还在商量应该怎么睡,结果还没探讨出来呢,叶修就卷了被子把自己缩成一团睡了。

  

  夜雨声烦:对!就是缩成一团,像小孩子那样蜷着身子来睡的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哇哦,有点可爱耶

  

  沐雨橙风:欸,你们都不觉得吗?我第一次看到叶修的睡姿的时候简直要被萌坏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可爱

  

  王不留行:有一点吧

  

  一叶之秋:一个大男人这么幼稚有什么可爱的!

  

  索克萨尔:那时候我就想叶修这种睡姿应该是因为长期没有安全感造成的,再结合如今的话题,一切就很明朗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就是说叶修是穷得连安全感都没有吗?

  

  索克萨尔:嗯,我个人的想法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看出来了,群里那几个小基佬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绝对已经被萌得春意盎然了。

  

  毕竟光是想想叶修这个人就足够让他们心律不齐,再脑补一下叶修把自己蜷得小小一坨,被子被他拽着,遮住了整个身子,只有头发和半张脸露了出来。

  

  他安稳的闭着眼睛,陷在枕头里的脸看起来软软的,像个很乖的小孩那样一点也不闹,就是睡久了好像做了什么不好的梦,发出了睡着以后才能听到的软糯的声音。

  

  “唔……”

  

  那天的广州气温很低,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门口的台阶前看了一晚上飘得风骚的霰。

  

  黄少天打了个喷嚏:“队长,好冷,我想回去。”

  

  喻文州不同意:“不行,少天,我们不能禽兽。”

  

  黄少天泪流满面,一边骂着叶修睡相这么可爱还要特地凑过来肯定是有阴毛,他早该知道了,就是想诱惑他们俩哼,一边看着这种被北方人看了要笑死的雪突然被风一吹,走位变得更是风骚无比,直往他俩脸上洒。

  

  心如死灰。

  



  王不留行:已经聊得差不多了吧,现在我总结一下叶修到底穷到了什么地步

  

  王不留行:1、出门连衣服都只有两件,2、一张帐号卡反复用,3、习惯了只吃两顿饭,4、睡觉都没有安全感

  

  王不留行:……太惨了

  

  沐雨橙风:但是,叶修和我讲过,人穷没关系,心不穷就好,所以他一直都活得这么豁达。

  

  夜雨声烦:对,我就格外欣赏老叶这种性格,天大地大都不怕,拽得跟个二百五似的,特别有魄力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出去

  

  沐雨橙风:叶修好像哪一次打赢了别人之后还感慨了一句,我穷得只剩下不输给任何人的实力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们兴欣人都管嘲讽叫感慨是吗

  

  沐雨橙风:嘻嘻

  

  一枪穿云:知道了,先退了

  

  [一枪穿云已退出该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既然这样那我也退了

  

  索克萨尔:我也有点事该去解决了,先走了

  

  一叶之秋:呃……我也走了!

  

  王不留行:嗯,我也该去训练了,你们自便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王不留行已退出该群]

  

  风城烟雨:他们干嘛去

  

  沐雨橙风:找叶修了呗

  

  风城烟雨:哇哦,是了,我听到他们敲叶修门的声音了

  

  风城烟雨:现在听到他们在找各种借口想把叶修带出去吃东西买衣服了

  

  风城烟雨:简直gay气盎然

  

  风城烟雨:叶修拒绝了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奇了怪了,我有说过叶修穷吗



  

  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在B市举办,主办方是新秀战队义斩。

  

  因着楼冠宁和叶修的关系着实不错,也为了满足观众们热切想要看到这一次终于认真退役并且已经半年没见过很是想念的愿望,叶修被作为了特别嘉宾邀请到了全明星。

  

  “叶修说他自己坐车过来,你们就不要去接他了。”苏沐橙挂断了叶修用叶秋的手机打过来的电话,这样对一群蠢蠢欲动的小基佬们说。

  

  黄少天皱眉:“坐车?做什么车?公交车还是出租车?不怕迟到吗?”

  

  自以为了解叶修经济状况的几人脸上都略有愁色。

  

  苏沐橙笑了笑,突然举起了手,指着前方朝着他们开来的劳斯莱斯幻影,说道:“看,来了。”

  

  众人先是一愣,紧接着他们就明白了苏沐橙是什么意思。

  

  那辆奢华得过分的车里走出了两个人,一个是只穿了不厚的外套,刚下车就被冷得哆嗦的叶修;另一个则是个年纪看起来四十余岁的中年人,虽然脸上已经有了皱纹,但面容却刚毅,身姿也笔挺,穿着黑色羊绒大衣衬得气质凛冽,让人有种想扑通跪下的冲动。

  

  “劳斯莱斯……?”张佳乐小声和肖时钦讨论。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心里简直在滴血:“幻影LWB,报价好像一千八百多万……这么多钱够雷霆发展多少啊……”

  

  一边的孙翔却把注意力放在了中年人的衣着上:“鄂尔多斯?”

  

  楚云秀撇撇嘴:“应该是鼎铜才对,鄂尔多斯女装比较多,懂不懂啊你?”

  

  孙翔嘟囔:“我干嘛要懂……但是叶修不冷吗……”

  

  衣着单薄的叶修和身边的男人形成鲜明对比,看得好几个人都有些急了,刚想冲上去把自己的外套围巾手套什么的全扔给叶修时,就见那个男人往这边扫了一眼,眼光有如刀般锋利。

  

  几个人抖了抖,安分地站在了原地,暗自琢磨那个男人是什么身份。

  

  男人收回眼神,哼了声,对着叶修斥责:“这么冷也不知道多穿两件,你身体很壮实吗?”

  

  “出门急,你也知道的嘛。”叶修耸肩,一脸自己也很无奈的表情。

  

  男人转身打开了副驾驶的门,从那上面拿了件风衣,抖开,披在了叶修身上。

  

  众人隐约能看到主驾驶上有个人伸了只爪子出来一面不开心地说:“爸你不道德啊!”

  

  男人一把把那爪子拍掉:“把衣服给你哥怎么了?你自己没有衣服了?”

  

  “哦……”那人委委屈屈地把手收了回去。

  

  叶修一边笑着一边把风衣穿好,肤白他穿上黑色风衣更显得苍白,但他不矮的身高却又能衬得起这件中长款的风衣,甚至看起来这个人也比平时要端正的多,但笑起来老是有点流氓匪气的味道:“哎呦,这我多不好意思啊。”

  

  大概也猜到了是叶修父亲的男人重重的弹了一下叶修的额头,看着叶修哎呦一声之后可怜巴巴地捂住额头,冷冰冰的脸上也出现了笑意:“别给我得了便宜还卖乖,你朋友还在那边等你,你快过去吧。”

  

  “得嘞!”叶修应了声,和父亲挥了挥手就朝众人走去。

  

  “Burberry对吧?”喻文州小声问周泽楷。

  

  “Heritage系的Kensington款。”因为广告接得多,周泽楷对各种名牌也了解得比较深,只不过他之前从没有见叶修穿过什么奢华的牌子。

  

  “苏妹子这这这……”黄少天受到了惊吓。

  

  苏沐橙摊手:“我可没说过叶修穷啊,只不过他从来不会花家里偷偷汇给他的钱,一直都只用自己赚的钱,所以看起来是会有那么一些窘迫而已。”

  

  “哦这样。”众人一脸冷漠。

  

  “在说我什么呢?”叶修终于走到了大家跟前。

  

  “在讨论你到底穷到了什么地步。”楚云秀面无表情地回答。

  

  “大概是穷到只剩下钱的地步吧。”孙翔撇撇嘴说道。

  

  “不,”叶修反驳,“还有高于任何人的实力。”

  

  日你哦。



  

  end



       花絮:

  

  王杰希:“叶修,听过这样的一句话吗?”

  

  叶修:“嗯?”

  

  王杰希:“没钱没权就耕田。”

  

  叶修:“呵呵,那有钱有权呢?”

  

  王杰希:“就娶我。”

  

  叶修:“……那你嫁给我家老头吧。”

  





        这是一篇滚滚早就看过的假生贺,真生贺从十一月写到现在还没写完(因为它一开始并不是生贺。)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想在滚滚生日当天有点表示所以只能这么不走心了,愿滚滚接受。不接受也要接受哼!


        顺便一说那些奢华品牌我都不懂全靠百度,是个不懂时尚的土女人。如果哪里错了请友好指出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 ( 24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