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君莫污

嗯嗯,莫污。

八荒殿:

乌龙茶:

»all叶无副cp
 
 
»国家队集训期间
 
 
——————————————————
 
 
国家队的男性队员们和领队蹲在一起干瞪眼。
 
 
还是不怕瞪出第二个王杰希的那种瞪。
 
 
十分辛苦。
 
 
终于,黄少天一脸冷酷开口了。
  
 
“明明就是本剑圣的最长好么?不信你们来和我比一比啊!!!”
 
 
叶修“呵呵”一笑。
 
 
黄少天很委屈。
 
 
“老叶你自己看啊,我的比你的长……哈哈哈原来我的还比你的粗!啧啧啧老叶你还行不行啊?”
 
 
再次猖狂起来的黄某。
 
 
真的很烦。
 
 
叶修拉过周泽楷。
 
 
用手比划了一下。
 
 
语重心长。
 
 
“你看,小周的就比你的粗。”
 
 
“不过毕竟是年轻人,没见过世面,我懂。”
 
 
还投去一个“关怀傻狍子”的眼神。
 
 
方锐也凑过来。
 
 
“嘿嘿,关怀智障儿童,人人有责。”
 
 
“不过老叶你的真的很小啊。”
 
 
“你看我的就比你的粗一圈。”
 
 
“啧啧啧。”
 
 
叶修冷笑一声。
 
 
“怪我咯?”
 
 
“难不成再去回炉重造?”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说实话,回炉重造是改变不了大小的。”
 
 
喻文州笑眯眯的。
 
 
“我觉得前辈的大小很好啊。”
 
 
肖时钦补充。
 
 
“色泽也很好。”
 
 
众人顿时压力山大。
 
 
心脏组一出场。
 
 
气氛就是不一样。
 
 
然而事实证明。
 
 
姜还是老的辣。
 
 
张佳乐直接用手去摸了一下叶修的。
 
 
他还谦虚的表示。
 
 
“毕竟我也是个前辈嘛。”
 
 
“这是前辈该做的。”
 
 
“不用太崇拜我。”
 
 
孙翔急了。
 
 
他冲到叶修面前。
 
 
“叶修,你看看我的!”
 
 
“它是不是很像却邪?!”
 
 
叶修条件反射。
 
 
“你想说它一柱擎天?”
  
  
 “不过你最好快把它挪开。”
 
 
叶修十分冷漠。
 
 
“它快戳到我脸上了。”
 
 
唐昊也想说些什么。
 
 
但王杰希看了他一眼。
 
 
大小眼真的很可怕。
 
 
仿佛要解开封印。
 
 
所以唐昊决定保持安静。
 
 
然后再偷偷打量一下叶修的。
 
 
骄傲的昂首挺胸。
 
 
没我的大。
 
 
“那王杰希的是灭绝星辰?”
 
 
张佳乐终于暴露本性。
 
 
得到王杰希的一句“呵呵”。
 
 
叶修真传,假一赔十。
 
 
气的张佳乐跳了起来。
 
 
被忽视已久的李轩。
 
 
一出场就震惊四座。
 
 
他认为比较这种东西。
 
 
还是要尝尝味道。
 
 
然后咬了叶修的一口。
 
 
一旁的苏沐橙十分欣慰。
 
 
激动地鼓起掌来。
 
 
“你们终于明白油条是用来吃的了。”
 
 
楚云秀则表示。
 
 
她想买一缸油条来。
 
 
勒死这群傻逼。
 
 
 
-END-
 
 
有言道,君莫污

评论
热度 ( 244 )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