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电车游戏

初叁那棵树:


★一看这就知道不是个正经游戏。给 @泣茗 小天使的点文,久等了。

***

“据说最近电车上有变态——”黄少天在空气中比划出一个撩衣服的姿势,非常严肃地对叶修说,“非常喜欢撩女孩子裙子,老叶你要注意一点。”

完全不明白变态喜欢撩女孩子裙子和自己要注意一点有什么因果关系,叶修无语了一会,问道:“我又不穿裙子,我注意什么?”

“你难道还想穿裙子?”孙翔立马抓住了这句话里他认为的重点,瞪着眼睛,脸颊通红,非常火大的样子,不满地问,“你想穿给谁看?”

“……那什么,”叶修发觉自己竟然无话可说,“你开心就好。”

“你难道想穿给我看?”孙翔脸更红了,声音都在打哆嗦,却依然强撑着,虚张声势地反驳道,“我为什么要因为这件事感到开心?”

满室寂静。

“大概是大夏天的把他热傻了,”方锐投去一个慈爱的目光,“可怜的孩子。”

孙翔怒目而视。

“待会就要坐电车了,前辈确实是要注意一点。”喻文州转着手中带来的笔,若有所思,候车室空调口扫过的风拂过他额角的碎发,在他人看起来着实是一个温和有礼的俊秀青年。

然而他说的话仿佛有病。

叶修看了一圈,发现所有人都是赞同的表情,不由得在心中怀疑到底是他有问题还是他们有问题:“这种事情提醒云秀和沐橙就好了,为什么会扯上我?”

王杰希站在叶修前面一个,他划过门票,闻言转身看着叶修:“我们会先保护她们,而且她们自己也有这种意识,”说完,他顿了顿,淡淡地继续说,“但是,你没有。”

叶修跟在他身后上了电车,不在意地说:“行行行,我都听你们的,以后会注意的,会有这种意识的,可以了吧?”

张佳乐皱了皱眉,看着叶修漫不经心的侧脸,听着那敷衍的语气,欲言又止。

电车门在他们身后关上。

“没位置了。”扫视了一圈的唐昊言简意赅地说,“先站着吧。”

叶修缩着肩膀站在一边,出神地望着窗外的天空,直到他被一声小小的吸气声惊醒。叶修转头,恰好看见站在自己右边的苏沐橙脸色有点发白,极力往左边挤,而她身后,站着一个似乎伸出了手却摸了个空的猥琐男人。

叶修一皱眉,没想到还真遇到了这种事,退开一步,让苏沐橙站到自己左边来,自己倒是坦坦荡荡地右移,完全没发现那男人眼睛一亮,更加肆无忌惮地伸手。

“啪”一声,他的手被人打落。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高大挺拔的青年一贯是沉默的样子,现在极少见地显现出了一分攻击性,面无表情,居高临下地盯着有些惊慌的男人:“跟他们道歉。”

“苏妹子没事吧?”黄少天他们也过来了,得到苏沐橙说“没事,只是吓到了”的回复后,就一齐面容冰冷地盯着男人看。

“嘁…”男人干笑两声,身子一矮,“不小心碰到了嘛,别这么小气…”说完他就立刻脚下抹油,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际,溜了。

“看来叶神还是不懂啊。”肖时钦忽然开口。

“本来没想这么做的,现在——”喻文州笑了笑,却是不怎么温和的样子,“前辈要一起来玩个游戏吗?”

嗯?

叶修还在懵着,忽然感觉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以极其挑逗的态度擦过手臂,然后张新杰淡淡中掺杂冰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要这样才会觉得危险吗?”

叶修被那手的温度烫得一哆嗦,感觉有空调的电车车厢里都莫名得热了起来,却在这时,被人轻微地触碰了敏感的腰部。

他身子一软,一转身,恰好看见黄少天少见的没有笑容的脸,一只手撑住他的腰窝,手指轻佻地稍稍一转,在叶修身子一颤,倒吸一口凉气后,低声地说道:“他刚刚是想这么做的,要是真的得手了,你会怎样?”

又是一只手,顺着他脊背的蝴蝶骨描摹出栩栩如生的图画,酥麻感顺着脊椎而上,叶修脑子一片空白,险些歪进身后那个人怀里。他好不容易直起身来,却发觉那作怪的指尖轻柔地移动到了臀部上端,最后顿了下来。周泽楷有点哑的嗓音轻轻响起:“前辈要保护好自己。”

叶修被这群人的行为弄得莫名其妙,刚想开口,又是一个人,顺着他裸露在七分裤外的小腿一点点滑上,痒得让人心中难受。叶修一个激灵要后退,但硬生生被人固定在原地,动弹不得。他看见张佳乐面上是不同往日的寡淡危险,慢慢直起身子,紧盯着他:“老叶,遇到这种情况,你要怎么做?”

“如果他这样,”细碎的尾音咬在唇齿间,靠在叶修耳边轻声说道,王杰希面上一片平静,却一只手从身后揽住叶修,控制着他更接近自己,然后握着他的手腕,往后面轻轻一扯,“这样肘击。”说着他的手指极富技巧性地将叶修的手往自己腿根扯,却还在冷淡着声音教学道:“如果有人接着这样,”他忽然朝前一步,让叶修的腿抵着自己,“往后踢。”

“如果正面拉你,”喻文州一扯叶修,让他到了自己身边,一只腿带着侵略性卡进叶修的双腿间,瞳仁里带着晦涩的光芒,“前辈要记得这样做。”他忽然松手,整个人再度朝前一步,做出反推的姿势,那只手又是顺着叶修掌纹描摹而过,下一秒,叶修又落进了唐昊的手臂里。

“下流的人很多,”唐昊低头看着叶修,忽然拉过叶修的手,以不可忽视的速度向自己靠近,最后堪堪停在腿根与腰部的交界处,尚未触碰,眼睛里满是克制,“你可以这样。”

他迫使叶修单手握拳,然后以轻柔的力道轻轻放在心脏那个部位:“打这里。”然后他带着叶修的手下移,下移到腰侧,低着声音:“或者打这里。”他还想继续下移,直到叶修被孙翔拉过手腕,孙翔低头看着他,面色说不上太好,一只手突兀地探到了叶修的膝盖,稍稍蹲下来一点,说道:“别用手,用腿。”

他一手的手指勾住了叶修的裤兜,另一只手压在叶修身后的窗户上,年轻高大的青年一挑眉毛,英俊的面容上即使有着阴霾也充斥着惹人侧目的张扬如火。他收回另一只手,双手把叶修禁锢在一片小小的天地里:“有人会借着挤的名义…像这样。”他压了下去,呼吸都压在了不自觉后仰的叶修脖颈上。

“可以低下腰出来。”肖时钦将已经站不太住的叶修从孙翔的手臂中带了出来,“叶神,难道下次也要我帮你吗?”他的声音很温和,明明是反问,却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只是一只手仿佛在表达亲昵,捏了捏叶修脖颈后那小块被发丝遮掩的苍白皮肤。

“队长,你好像已经犯糊涂了。”方锐的声音轻却带着点惋惜般,“这样的话,怎么让人放心?”他将叶修一手撑在了靠牌边,另一只手却握住了叶修的手,十指交叉,依然是用调笑般的语气:“不过变态应该不会这样来握你。”

叶修的脑袋有点晕乎乎的,他跟着一群人绕来绕去,最终停靠在李轩身边。

“领队,你刚刚为什么不叫我们或者呵斥那个男人,而要自己和苏队换位置呢?”李轩叹了口气,扶住叶修的手臂,“就算你不是女生,也要有点安全意识。”

“…虽然我不太认可这种方式,”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叶修被这群人过手一圈的苏沐橙揉了揉额心,“但是叶修,我觉得你是该…”

叶修:“我……”

“不用多说了,下次要是再不长记性,就多玩几次这个游戏。”有人冷冷地说。

叶修:“……”

叶修:“……不玩了,我真知道了!”















***

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满脑子的女子防狼擒拿术(bushi







*

打个广告:

本宣: 温故知心一宣

戳我:预售链接

试阅:温故知心Ⅰ·1

评论
热度 ( 5406 )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禅主云亭 | Powered by LOFTER